HACK80

我们很年轻,但我们有信念、有梦想!

我们坚信只有今天付出了,才有机会看到明天的太阳!
现在!加入我们,给你一个气氛优秀的技术圈子

作者: admin
查看: 13082|回复: 46

主题标签Tag

more +随机图赏Gallery
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8上传绕过方法演示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8上传绕过方法演示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7了解上传检测方式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7了解上传检测方式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6解析漏洞演示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6解析漏洞演示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5XSS绕过集合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5XSS绕过集合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4XSS能干什么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4XSS能干什么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3XSS漏洞检测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3XSS漏洞检测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2XSS分析及演示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2XSS分析及演示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1注入的其他姿势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1注入的其他姿势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0基于提交方式注入的分析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10基于提交方式注入的分析
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09Mysql注入跨库2017年中旬WEB渗透系列课程-09Mysql注入跨库

(公开课)SQLMAP第八课之file参数使用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13082|回复: 46
关注微信公众号,了解最新安全资讯。

马上注册,加入HACK80!与我们一起交流。

正式会员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下面是sqlmap第八节

(公开课)SQLMAP第八课之file参数使用

33333333333333333.jpg

44444444444444444.jpg


测试注入点:
  1. http://xxxx.com/HnWeb//Showinfo/ShowinfoZj.aspx?RowGuid=ee8be626-f35f-4a53-835b-f8cac0d3c793
复制代码
权限:必须为dba权限

file-write  从本地写入

file-dest  写入目标路径

D:\虚拟目录\Front

百度网盘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成为正式会员后回复
youku在线播放:上传中

希望各位支持!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币 +22 收起 理由
关关2014 + 1 很给力!
Asateacher + 10 nice8080一起继续下去吧。
宝宝 + 10 顶起,快讲完了吧!
紫夜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紫夜 发表于 2014-12-22 15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八节都出来啦
LostNFound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谁伴我闯荡 发表于 2014-12-22 15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学习中
宝宝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讲完了吧,感觉没人气啊 。唉
风为衣裳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,谢谢楼主
jack-2014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,非常感谢,好教程
Method 发表于 2014-12-22 17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八节都出来啦........
宇轩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.0
fish8 发表于 2014-12-22 21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学习ing
正式会员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HACK80 ( 沪ICP备15007512号 )

GMT+8, 2017-8-22 13:16 , Processed in 0.095581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